2013暑期夏令營

每一個孩子與生俱來有其獨特的性格,所謂放對地方就是天才,找出孩子的興趣與性格特性,再適時的藉由專業師資引導學習,有助於孩子改變學習態度,讓興趣產生存在的價值與方向。在求學的過程再就其方向學習專業能力,更能成就大未來。
十二年國教強調的是適性發展,2013年夏令營的課程是我們與目前國中、小學師資共同討論設計,並結合台南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參與課程規劃與師資培訓計畫,提早為孩子設計出符合全方位的課程內容,讓家長輕鬆有計畫性地替孩子選擇課程、讓孩子開心的體驗不同領域的學習樂趣。我們更將課程學習方向與大考中心提供的興趣量表結合,分析出每一個課程學習重點在興趣量表圖上所座落的位置,更能讓家長與孩子了解自己本身的特質,並對未來的學習計畫找到努力的方向。

2013暑期夏令營已經開始報名囉,請上網 http://newstart.com.tw/ 查詢就近開課的學校,並留下您要上課的科程與時間,連絡電話,我們服務人員會儘快協助您完成報名程序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