倍思-變形金剛機械夏令營

倍思-變形金剛機械夏令營

參加對象
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

活動費用
1900元(含上課用教具氣壓水動模型組,全組市價1299元)
備註 :學生若缺課,將補材料給學生,恕無法退還費用。

營隊特色
有 180年歷史的德國KOSMOS科教產品公司指定採用的「智高」積木,在歐洲是被一致認同屬於「教學授課」的積木系統,絕非一般玩具積木。倍思科學運用積 木卻擺脫傳統「組積木」的觀念,衍伸出新領域的學習觀念:對孩子而言不只是「玩」,而是玩出「深度」、玩出「大能力」。
  1. 大量使用「智高」的特殊零件產生「動態」的效果,迅速建立孩子「探究知識」的動力。
  2. 在孩子有足夠的熱情動力下,我們加入水力發電、油井、石磨機及水槌機等的發明歷史、科學原理和生活運用,使教具、生活、科技三者融合在一起。
  3. 逐步強化孩子機械工程的原理和操作,並利用教具上的優勢,建立解決問題導向的學習態度。

備註 : 參加者贈送上課用教具氣壓水動模型組,全組市價1299元